特殊時候 特殊戰術 我 等 等 等醫生說我的皮膚過敏要減少平常吃的食物的種類最好從一種開始啊???~~~~還好聰明又體貼的媽咪自己從寬發落自動乘上三倍將食物種類減系統家具成三種嘿嘿這其中當然少不了重要的零嘴水煮"雞胸軟骨"啦我知道最重要又美味的雞胸軟骨就被媽咪收在這一個硬梆梆的盒子裡面他的門被打開時還會有一股涼涼的風吹出來景觀設計好舒服的溜~~~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已經把"死守這裡"當作我的新戰術了疑?媽咪怎麼靠近了還不打開那一個門呢?還幫我照呀照的做甚麼呢?這都不重要啦我等的是"香吱吱支票貼現" "脆呼呼"的雞胸軟骨啦啊~~~~香味一直飄出來原來在爐台上媽咪又在煮一鍋新的了呀~~~啦啦啦啦現在我換成端坐在廚房門口等啦啦啦啦我知道煮好的時候媽咪汽車借款一定會先讓我嚐鮮的啦口水給他一直滴落來啦哈哈凱西的雞胸軟骨服務站汽車貸款http://tw.myblog.yahoo.com/kathy-kathy/article?mid=9250&prev=9251&next=9231&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ex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