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美國籃球明星羅德曼。中新洗碗機社發 張浩 攝
  中新網2月1日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曾多次訪朝的美國前NBA明星羅德曼1月31日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他對被朝鮮關押判刑韓裔美國人裴埈皓的家人表示同情,願意以自己服刑以換取裴重獲汽車貸款自由。
  羅德曼說,自己不是外交官,只是一個過氣的NBA球星,想做一個好爸爸。但是他不可避免地,即使是無心地卷入住商婚禮顧問公司了一些糾紛,比如美朝關係。
  羅德曼在CNN“新的一天”(New Day)節目中說,他只想告訴人們,自己不是大使,不能猜測裴埈皓做汽車貸款了什麼。到今天為止,他還不知道裴埈皓做了什麼,甚至說願意代替他去坐牢。
  羅德曼說,他對裴埈皓的家固態硬碟安裝人感同身受,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如果朝鮮說,關押羅德曼,換取裴埈皓出獄,他會說,“把我帶走吧”。
  這是52歲的羅德曼本月早些時候進入戒酒中心後首次發佈公開言論。
  45歲的裴埈皓2012年11月在朝鮮被捕,去年被判處15年勞改。
  羅德曼在過去12個月中四次訪問朝鮮,多次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見面,其中今年1月訪問期間他還為過生日的金正恩唱了生日歌。
  他在本月早些時候結束對朝鮮訪問後接受CNN採訪時曾表示,裴埈皓在朝鮮被抓是因為他自己“一定做了什麼”。
  隨後他對自己的言論表示道歉,併進入戒酒中心。他在星期五(1月31日)播出的採訪中說自己因感到無聊而飲酒。
  羅德曼否認有關他多次訪問朝鮮是對美國背叛的指責,“我從來不是個叛徒。我想讓大家都高興。我沒有惡意,我希望人們能理解。”
(原標題:羅德曼對裴埈皓家人表同情 稱願替其在朝鮮坐牢)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ex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